白舟渡清绾.

清醒温柔知进退,努力上进且优秀

【惊悚练习生】同往-序

◎什么文都看,奈何每次都一眼相中冷圈,只好自割腿肉

 

◎本文为阅读体

 

◎时间线为使用万能许愿券时


◎主cp不拆不逆

 

◎『』内为原文,【】内为直播弹幕

 

◎角色归大家,ooc归我

 

-正文开始-

 

『“在所有失去的人能够回到大家身边的同时,我也希望大家都能保有自己选择离开这里的权力,这就是我和主系统交涉后达成的愿望。”

 

不仅仅是直播间,演播大厅也因为他的宣告陷入沸腾。

 

不知道是谁从欢呼中开始了鼓掌,渐渐地,掌声如同雷鸣般响起,一阵接一阵,永不停息。他们流着泪相互拥抱,高喊着魔术师的名字,将嗓子喊哑了也不在意,涕泗横流。

 

徐粟在听到失去的人将重返的时候,也哭成了泪人。

 

胜利者的愿望没入空白的许愿券。

 

很快,不论是无限循环里的求生者,亦或者是停留在演播大厅里的练习生都收到了主系统的提示。

 

短短几行字出现在每个人视网膜。

 

【是否选择脱离无限循环?是/否】』

 

可以肯定的,几乎所有人都在或笑或哭或呆滞的神情下本能的选择了是。然后一瞬消失,包括选择否的魔术师以及那位趴在他肩上的恶魔。

 

“叮咚,惊悚阅读室已开启,欢迎各位不甘于困境的勇士。”

 

宗九就是在这话说到一半的时候醒的,睁眼时就看见恶魔半侧着身子眼里还着含笑意盯着他,手里还把玩着他的白色长发。

 

宗九无视恶魔,稍微坐起后便看见他们的面前有一面较大的屏幕,同以前他所在世界的电影幕布差不多大。

 

而屏幕上,就展示着刚才他们在演绎厅中的一幕。

 

“小魔术师,看你身后。”恶魔漫不经心道。

 

宗九闻言向后转去,所有的、无论生死的练习生皆在他们身后,只不过都是昏迷的状态。

 

“检测到主要人员苏醒进度100%,开始唤醒其他人员。”

 

S级及部分A级练习生已苏醒。

 

“进度20%”

 

A级及B级练习生已苏醒。

 

“进度50%”

 

C级及D级练习生已苏醒。

 

“进度75%”

 

E级及F级练习生已苏醒。

 

“进度100%”

 

苏醒后的所有练习生似乎都无法言语,只好在苏醒时的椅子上面面相觑。当然也有人试图离开椅子站起,但无法实现。

 

屏幕忽白,中央有一小小的椭圆形黑点逐渐变大,从中走出一位身穿纱裙的少女逐渐落地,而后,一个标准的公主式问安礼。

 

“首先恭喜各位已经到达黑暗的尽头,迎来曙光,其次欢迎各位练习生来到惊悚阅读室,在这里你们将回顾救世主的所有经历,以此纪念你们曾经的过往。”

 

礼毕,轻手一挥。

 

“很抱歉因初始设定是各位无法言语,现在我将会把阅读室内的规则以薄本的形式给予各位,各位若有任何的问题也可此时提出,我将尽量解答。”

 

语毕,每个人的上空忽出现一薄本缓缓落入手中,上面写着几个大字“请务必遵守”。

 

【来了来了,我看见了!

1.不得随意破坏公物。

2.不得擅自离开座位。

3.不得攻击主要人物。】

 

【不是,你们怎么都这么淡定?】

 

【回ls,无限循环的恐怖副本都见多少了?还会怕这?】

 

“等一下,No.9不是已经许愿让我们出去了吗?我们为什么会在这?”一位A级级习生疑惑的说出了多数人的心声。

 

 

“确实,你们已经离开了无限循环,但因为之前我说过的原因,你们被我拉到了这里,不过也请放心,我不会有任何对你们不利的行为,而你们只需要乖乖的下去看完一本书罢了。”少女坐在不知何时出现的秋千椅上一本正经的回答道。

 

【话说,小姐姐怎么称呼的啊?你好可爱啊!!!】

 

因看见了这条弹幕,少女的话语微微停顿了下,继而轻笑道:“我吗?唤我清绾就好。”后而接着前面的话题“此阅读是采用直播方式,就同你们之前在无限循环中经历的一样。”

 

然后跳下秋千,一团白光在她手里化为控制器,轻按下一个不知名的按钮。

 

“好啦,也差不多了,现在欢迎各位收看《惊悚练习生》。”

 

于大屏之上,黑色底屏,中央有一血红色怪异字体显示出播放的主题《惊悚练习生》。

评论(19)

热度(30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