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舟渡清绾.

清醒温柔知进退,努力上进且优秀

【惊悚练习生】同往-①

◎本文为阅读体


◎时间线为使用万能许愿券时

 

◎主cp不拆不逆

 

◎『』内为原文,【】内为直播弹幕

 

◎角色归大家,ooc归我

 

-正文开始-

 

『落魄魔术师宗九穿书了。

 

他穿到一本恐怖无限流选秀文里,成了书里那个第一轮评比就惨死的花瓶炮灰。

 

这要换成别人,恐怕当即就得吓死。

没想到宗九不仅不怕,还一路浪得飞起,骚操作频出。

 

一通操作下来,活是安稳无恙地活了,和全文最大反派的梁子也就此结下。

 

今天你阴我一下,明天我反手搞回来,有来有往,还挺乐呵。

 

结果浪归浪,某一次不小心还真就浪翻车了。

 

看着把他按在地上的仇敌,宗九懒懒地抬眸,“要杀就杀,别废话。”

 

身处劣势,却一丝畏惧也无,反倒继续作死挑衅

那人用冰冷的手指研磨着他的耳根,按向大动脉的动作骤然顿住。

 

“真遗憾。我改变主意了。”

 

他曾经很乐意亲手赐予宗九死亡。

 

日夜遗憾不曾剜其血肉,亲手扼断脖颈。

 

可真让这人落到他手上后,另一种更迫切的渴求却如野草疯长。』

 

“等等,这意思是这本书是写的我们的故事?”圣子皱着眉问道。

 

【那换个方向岂不是说明我们是书中的人啊?】

 

【ls是想说我们的按照别人书写的方向活着的?】

 

【好像可以这样理解啊】

 

清绾不知什么时候再次坐在了旁边的秋千上,手里还端着一杯深褐色的不知名饮料,她将杯子端于嘴边,轻抿一口,既而才道:“确实对于我们而言你们是书中之人,但请相信自己的存在不是因为任何人,因为只要自己相信就真正存在。”

 

“ 那就继续看吧,毕竟既来之则安之。”宗九拍了拍恶魔的手,似乎是想让他收回那暗示般绕在自己腰上的傀儡线,可惜恶魔仗着别人看不见这傀儡线,不仅没有收回,还轻佻的笑了一下。

 

可以说,坐于他们后面的土御门看见了宗九的轻拍和恶魔的笑,显的格外懵。看直播的人自然也只看见了这些,但招架不住他们脑补强啊。

 

【两位大佬是什么情况??】

 

【快告诉我,我嗑的九九归一是真的!!】

 

【不是吧不是吧,到现在都还有人不知道他们是宿敌吗?】

 

【ls一看就不知道著名的“宿敌必有一腿论”】

 

【而且你不觉得他们疯的一样嘛?同类相吸懂不懂!】

 

噗嗤,清绾看看着弹幕不屑地笑了一声,那些人懂不懂啊,嗑cp吃狗糖都不会嘛?要是九九归一不是真的我就把诸葛企鹅的头扭下来送给丘比特当礼物。

 

在清绾的脑补期间,恶魔无意之间看见她手腕上的链子闪了几下后,她就像被打扰了般低头看着手链,似乎还嘟囔了几句。后闪身来到他们的正前方。

 

“各位,现在需要你们做出一选择,这个选择可以很重要也可以无所谓,全看你们自己。 ”清绾笑着说完这句话后敲了敲身后的屏幕,而屏幕上也浮现出一段文字。

 

「忆往昔or观前路」

 

而出现这段文字的同时,清绾继续开口道:“当你做出选择时,请于心中默念三遍,而我们将遵从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

 

“这个选择会有什么影响吗?”梵卓皱了皱眉头问道。

 

“只不过是观看顺序的不同罢了。”清绾回答后似乎有些不耐烦,顿了顿,继续道:“还请各位尽快选择吧。”

 

-----听清绾说-----

 

忆往昔*就是从这个时间段之前所经历的。

观前路*就是之后的这个番外。

 

「忆往昔or观前路」其实也是我想问你们的,我个人是比较想先写观前路的,但如果想先看忆往昔的人比较多的话,我就先写。

 

 

评论(60)

热度(31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